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语系系第六届团学干部换届
日期:2015-06-11 16:44:5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88
  

通过充分筹备,我系于召开了第五届团学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上届团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学干部。在此次会议上,新一届团学干部通过竞职演讲后经民主选举顺利产生。为了做好新老干部交接,相关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广大团学代表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会议顺利完成了全部议程。

会后,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建军老师代表系总支做了重点发言,他从当干部“为什么”、当干部“做什么”、当干部“怎么做”三个方面重点强调:当干部至少要有这样的准备——为自身的发展搭好台,为同学的成长服好务;希望每一位新到任的干部同学都要谨记——当干部要做的事重在学会做人、做事与为学;具体到如何做人,书记特别强调要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做事就要想事、干事、成事;为学就要勤奋、博学、善思。对于怎么样做好干部,书记着重要求所有新任干部同学首先要培养做好干部的意识,其次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基本素质,再次是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新一届团学干部产生后,系总支还组织了集体谈话。


核发:0 点击数: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