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党员发展工作培训
日期:2017-11-23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02




本网讯(外语系 简依心 张雄)为严格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20171114日组织全系学生党员进行党员发展工作学习培训。

支部组织委员谢老师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准则进行详细讲解。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到团支部推优确定发展对象,到审查、吸收预备党员,最后到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工作,每一项工作都必须做到细致严谨,耐心教育,严格考察。之后,由支部书记徐老师就发展党员材料模板进行讲解,对组织发展材料档案的填写,收集及整理做出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让所有积极分子了解到组织吸收党员的具体程序,明确各个培养阶段的时间节点,所有团支部了解了推优入党的具体工作内容,为支部有序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定基础。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正在为建设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而努力。

(图:张雄 责任审核人:周京成)

 

核发:0 点击数:1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