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我院2018年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8-10-29 00:00:00  发布人:admin_wyx  浏览量:142







本网讯外语系  章晓宇1026日,我院第九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外语系1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及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上,来自教学一线的13名教师及外语系学生代表组成了外语系方阵,斗志昂扬地接受检阅,展示了我系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之后,教职工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等田径运动项目先后开赛。我系施奕、江敏、白蓝、黄振华、李明媚、唐文娟、周星等7位老师分别代表青年组、中年组参加各项比赛。参赛选手卯足了劲在秋日骄阳下奋力拼搏、拼尽全力、一展风采。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氛围。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师生风采,同时也为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了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的机会。

图:施奕 责任审核人:朱建军 柳星

 

核发:0 点击数:1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