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首页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 正文
文学院举办英语师范生课堂教学竞赛
日期:2019-06-25 14:15:25  发布人:admin_wyx  浏览量:473







    本网讯(文学院 彭晶)为提高文学院英语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水平,选拔参加全省师范生竞赛的代表,611日,我院举办了英语师范生课堂教学竞赛。竞赛由英语(师范)教研室主任丁正午老师和甘蔚老师组织,文学院院长周少四、副院长章晓宇出席,曾欣悦教授、李茜教授等9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参赛选手共8名,来自于2016级英语(师范)班。按照比赛规则,8名选手依次进行了15分钟的英语微课教学。选手们用流畅的英语进行授课,同时结合情境教学法、精心制作的教案、鲜明生动的课件制作动画图案、手绘的可爱图片、充满童趣的实物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等加强课堂互动,让在场的老师们和大学生观众们像坐上了时光的穿梭机重回快乐无穷的英语课堂。

经过角逐,李宇维(16级英语师范一班)获得一等奖,刘嘉源(16级英语师范二班)、鲁琦(16级英语师范二班)获得二等奖,罗远(16级英语师范一班)、康洁(16级英语师范一班)、王紫乐(16级英语师范一班)、杨碧雯(16级英语师范二班)、仇捷(16级英语师范二班)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每位选手进行了认真点评,曾欣悦教授对比赛作了总结。

(图:刘丽满  责任审核人:彭江虹 周少四) 

 

核发:0 点击数:473收藏本页